選 單
快速選擇:

客房介紹

園景四人房


房價資訊


定價 假日 平日
6600元3700元2800元

 

客房資訊


房型人數: 4人(標準入住人數)
房間型式: 套房
住宿包含: 早餐
可否加床: 可加床 最多可加2人 每加一人0元 (請參考訂房說明)
客房設備: 吹風機,盥洗備品,衛浴設備,觀景窗,液晶電視,分離式冷氣/暖氣,梳妝台,無線上網,熱水壺,茶包/咖啡包
客房簡介:

【價格資訊】
定價:6600元。
假日:3700元。
平日:2800元。
旺日:4000元。

房價機動調整、以電話或line報價為準,歡迎詢問訂房。

【平日、假日定義】
平日:星期日至星期五
假日:星期六
旺日:寒暑假週六、國定假日、連續假期及特殊節日
農曆春節期間另行公告

 

【房型介紹】

此房型位於「別館」二樓。
◎房價含早餐。訂餐供應、含餐點及飲料,如需素食請提早告知。
◎兒童110公分以下不佔床,每位加收300元(含早餐及備品)。二歲以下小孩不收費。
◎兒童110公分以上即佔床。
◎加床:提供加厚床墊及備品、棉被枕頭;加床費用另計。
◎本房型最多可加床2位,一床位為沙發床,一床位為加床之厚床墊(地板)。
◎因送洗費昂貴,如需額外棉被、枕頭,每樣酌收清潔費100元。(視情況提供,數量過多請自備喔)

 

 

訂房說明


訂房說明

 

【訂房流程】

  1. 請事先來電或加line 預約。*請注意:官網的預約訂房僅為詢問、不代表有空房,如有空房收到預約通知會回信或回電聯絡您。
  2. 經訂房確認後,請於訂房後2日內預付訂金(房價的50%),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,並且不另行通知。
  3. 匯款前請先詳閱住宿規範及公共安全須知,匯款後即代表您願意配合。
  4. 匯款後請務必於轉帳後來電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、姓名、付款金額、聯絡電話、訂房日期、房型、人數等,我們確認後會回覆訂房成功。
  5. 我們於收到訂金後,將為您保留房間,餘款辦理入住時付清。

※訂房時間早上09:00至晚上10:00,請於訂房時間來電。

【匯款資訊-ATM轉帳/匯款】
銀行代碼:006
銀行帳號:5595871-100138
匯款銀行:合作金庫-東埔里分行
匯款戶名:水部子山莊民宿
※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【電話:0973-235988】。


【進退房時間】
進房時間:下午03:00以後、晚間8點以前。
退房時間:上午11:00以前。

  1. 請於晚上七點前到達民宿,當日如果未能於七點前到者,請於七點前告知我們,並以手機保持聯絡。當日晚上七點未到且未通知者我們將聯絡住戶,聯絡不到將不會再為您保留客房。
  2. 最晚入住時間為晚上8點,敬請留意。
  3. 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以供登記,並請付清餘款。
  4. 請遵守房型住宿人數,如超過原訂住宿人數,為維護住宿品質及其他旅客權益,本民宿有權拒絕住宿並沒收訂金、或加收每人1500費用。

 

【住宿規範及公共安全須知】

  1. 無法攜帶寵物入住,違者將無條件取消您的訂房,已付房費恕不退還。造成房間髒亂(便溺、毛髮)另收取清潔費、設備損害須照價賠償。
  2. 建築物內一律禁止吸煙(包含浴室、陽台、客廳、樓梯間),有需要請至戶外。房間內吸煙者將收取清潔費  5000元、並須負擔因殘留煙味造成無法接待客人的營業損失(按日計算房費),請癮君子自重。
  3. 為維護公共衛生安全,民宿廚房不外借禁止室內外烹煮(包含自備家電器材)
  4. 民宿無提供烤肉服務,請見諒。
  5. 為維護民宿附近鄰居及其他住客的住宿品質,嚴禁在民宿內唱卡拉OK(包含自帶設備)、亦禁止酗酒喧鬧、聚賭、吸毒等任何非法之行為。若有任何影響他人行為又屢勸不聽者,民宿有權利要求客人立即退房,且沒收當日住宿費用。
  6. 請勿在建築物內使用刮鬍泡或砸蛋糕等等之方式慶生,造成環境髒亂將收取2000元的清潔費。
  7. 嚴禁園區內施放煙火或進行具危險性之遊戲。
  8. 室內請保持安靜,園區晚上10點後亦請放低音量,享受鄉間靜謐。幼童敬請家長多加留心,負起絕對安全責任,請勿在房內奔跑跳躍影響他人。
  9. 為保護旅客之隱私,謝絕所有非住宿旅客之拜訪,不便處請見諒。
  10. 為確保住宿安全,平日大門於晚間10點關閉,如需出入請事先告知。(連假機動調整)
  11. 請愛惜園區設備(包含室內外),並注意自身安危,不正常使用下如造成意外,本民宿恕不負責。損壞園區設備或將公共物品攜出,請照價賠償。
  12. 請勿翻動或拿取公共空間用品、房間內電視盒接頭勿拔動。
  13. 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。
  14. 民宿提供包棟,歡迎親朋好友相聚聯絡感情,但不適合會吵鬧、大聲嘶吼的團體,請斟酌訂房。

違反住宿規範者,民宿有拒絕入住之權力,訂金將不予退還。謝謝您的配合!

【延期與退費說明】

  • 因故取消訂房請於預訂日期前14日告知,訂金全額退還。
  • 預訂日期前10~13日取消,退還訂金70%。
  • 預訂日期前7~9日取消,退還訂金50%。
  • 預訂日期前4~6日取消,退還訂金40%。
  • 預訂日期前2~3日取消,退還訂金30%。
  • 預定日期前1日取消,退還訂金20%。
  • 預定日期當天告知延期、取消、或未到,訂金將全額扣除,不予退還。
  • 退款將於七個工作天內進行,並將扣除100元手續費。
  • 延期方案:如臨時無法入住、於預訂日期前14日聯繫,可選擇保留訂金、三個月內擇期入住。
  • 如遇颱風停班課或天災致使道路中斷無法到達(以南投縣政府機關公佈為準),或因不可抗拒因素無法成行,可退還訂金或延期保留三個月。
  • 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,請與「埔里住宿‧水部子山莊民宿」聯繫。

 

【聯絡我們】